💙❤️💚💛💜

一个小猪储钱罐。


这个储钱罐不丑也不恐怖,据我妈说甚至很可爱。但是!它就是很吓人!

小时候跟爸妈一起睡,储钱罐正对着床,每次一睁眼,就看到它直直的瞪着我,两只眼睛又大又圆又无神,隐隐约约有点像人眼,阴恻恻的。我背对觉得后背发凉,正对又得直视它,进退两难TAT

但是!机智的我!学会了偷偷把储钱罐转过去对着墙,屁股朝外。于是那一段时间,就一直处于我妈把储钱罐转回来,我再偷偷转过去,我妈转回来,我转过去,回来,过去……无限循环……

知道最近我妈才知道原来这玩意莫名其妙屁股朝外是因为我害怕所以转的,且狠狠嘲笑了我。


直到现在我还是不敢直视这只猪的眼睛。当然我妈也不再把它转回来了,可喜可贺。


就是这只罪大恶极的猪↓

评论(7)
热度(62)
© 泠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