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一个梦【2020.2.18】

我和我妈出去逛街,意外分散。

我走进了一个像是客厅一样的房间,房间对墙有一扇门,桌子上搁着一张纸条写着:走进那扇门可以亲身体验恐怖片之类的balabala。感觉像是VR体验,我挺好奇就进去了。然后开始剧情,门里面是很温馨的一栋房子,有一家人,一个父亲和一个女儿,开始很正常的生活,后来渐渐不对了,【这一段梦很乱我记叙不清】我发现父亲平常喝的不是水而是像青蛙卵一样的东西,女儿睡着后掀开棉被却是一个血口大盆的娃娃……

然后场景开始扭曲,我突然进入了另一个场景,跟之前一样的房子,但老旧了很多,有几个年轻妹子穿着睡衣在密谋着什么任务,这时突然门被撞开,一个黑影矗立在门口。是个披着斗篷的男人,他举起枪,愣神间迅速爆头射杀了所有妹子。我的视角突然像是慢动作回放,清楚的看到子弹从一个妹子的右脸颊射入左颅射出,血肉绽开,在子弹强大的冲击力下左半个头颅被扯碎飞出,左眼挂落半掉不掉,脑浆混着血洒了一地,森白的牙齿裸露在外。我突然感到脊背发凉,仿佛这不是什么剧情而是真实发生的事,急急忙忙地跑了出去。

我出门又回到了最开始像客厅一样的房间,大门却关着,桌上的纸条旁边多了一个按钮标着清零重置,我没管。当我握住大门门把手打算出去时,一个喑哑的女声在我脑海里悠悠地说着“你想去哪?”,犹如丝滑的歌声一直重复着。打开大门,那栋温馨的房子又出现在了我面前……

我彻底慌了,鬼打墙了?


后面比较散乱,大致有:

红衣女鬼 追逐战 公寓楼跑楼梯

往浴缸里放寄生虫杀死丈夫(就是之前的父亲)

评论
© 泠阳 | Powered by LOFTER